毕业典礼前

不知不觉就快来到了毕业典礼
星期五就是了
讲不会不舍是假的
想想当初
我是初一时的样子
傻傻的~~
现在已经是高三了
已经过了七年
虽然我比别人多一年
不过我觉得是值得的
因为我还没留级的那一年
真的很颓废
什么东西也没学到
不过那一年也是很重要的一年
它彻彻底底改变了我
那一年就是我的中学生涯的转折点
它让我懂得放下
它让我学得如何跟人沟通
它让我....
那一年真的学到很多不是课本上的东西
不过留下来那一年
也是不错的
因为我也学到前一年学不到的东西
到了现在高三了
有点舍不得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实在是太快乐了
无忧无虑的过生活
每天只知道上课下课放学
根本都不用顾虑酱多
毕业了
虽然还有读大学或学院
不过还是比不过中学那么好玩

这几天都有回学校
目的是为了毕业晚会的活动而彩排
哈哈~~在这几天
我学会了跳舞~~不懂叫什么舞啦~
就是那种在晚会跳的舞咯~~
今天我也到大礼堂排椅子
是排给毕业典礼的
哈哈~第一次做酱的东西
搬了2xx张椅子
一次过搬十张~~
搞到我现在手又痛脚又黑青~~
啊~~不过很开心~~
想不到临毕业前还可以为校服务~~
哈哈~~

明天我就陪人去买衣和去剪头发
然后就漂漂亮亮的去参加毕业典礼和毕业晚会

虽然很多人都讲今年的毕业晚会不好啊
还是什么的
不过我认为
毕竟最后一年了
过它好不好
最主要的是
我们一大帮朋友相聚在一起
大家快快乐乐的过下最后的一个晚上
做人不要计较酱多啦
这样对你对大家都很好
你开心多一点
人家也开心多一点

哈哈~~讲了很多废话
要睡了~~掰掰~~
毕业晚会后再来更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