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09年~迎接新的展望~

终结今年~~
今年的确是我印象最最最深刻的一年
喜怒哀乐完全出现在这一年
尤其是伤心的
今年实在是太多了
多得~~唉~~
算~~事情过了就算
希望还能够补救~~

不过快乐的也有的
话说
今年是我中学最后一年
在今年里
我敢敢的去尝试东西
连泡妞啊~大胆的认识人啊~
统统都做完
所以今年认识特别多人~~
连学校的一些小坏事也干完了~~
哈哈
话说
我差点毕不到业
不过最后我成功毕业了

在这一年里
我也学习到很多东西
不同领域的
都有学到~~
这些领域的东西让我大开眼界~~
让我知道~
原来很多事情不是想象中那么的简单~~
其实还有更深一成的东西要学~

最最遗憾的就是
没有小学聚会到~~
唉~~
想叫人的
不过一个两个根本联络不到
有msn的又不上线~~
上线的又不睬人~~
要怎样才可以聚会到啊??
可以睬一下人吗??
不然就是不得空~~
唉~~难~

明年的展望

希望那一场戏可以快快结束~~
这场戏看的太久~~累了~腻了~
看到都心疼了~~
快快结束~~
还有~
我家经济快快复苏~~
不然~~就无家可归~~

最主要的是快快乐乐过这2010年~~
别像今年~~讨厌死.....

好了就酱.....
掰掰~~
明天下jb....可能在新加坡过元旦~~
哈哈~~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