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

今天~
真的很够力下的咯~
做工~送外卖给大姐公司~
二十多包~重死来~
从我档口去到姐姐公司~
普通人走要十到二十分钟才到
我咧~就八到十分钟~
结果今天~五分钟~==lll
超快的~来回才九分钟~够力!
回到来~写单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我的手在抖~
用力过度~
回来后~
整个档口的次序乱到完~
今天来的打包的顾客有多~
吃大吵又多~
乱到一团糟~
乱到三点半才停~
有够晕~
少了两个人做工果然够力!
唉~
几时才可以请到一个头手!
不然爸很辛苦~我不放心去读书~

最近我学乖咯~
呵呵
其实没有啦~
只是要改掉一些坏习惯~
譬如:迟冲凉啊~迟睡啊~等等~
努力更改中~希望能成功~~
不过现在就是不好的例子~在迟睡!!!

undang undang!!!!我要吃掉你~去考试!!!!
要成功!!!!

啊~!!!
我要加入智能手机行列啊!!!!
已经几年没用了~
现在手痒痒!!!
n900我要!!!
htc我要!!!!
我要我要我要!!!!!

啊!!!!
我的ext hdd啊!!!!烧了!!
OMG!!!我的戏semua habis~
我刚刚下载的avatar 11Gb~omg!!!
还有我的超人前传~九个season!!!!!全部 gone!!!!
啊!!!!

明天~够力~offday~没做工!!
行程是>>>>>>>早上去打针~下午去看戏~
oh yeah!!!!!PRINCE OF PERSIA: THE SANDS OF TIME 在pavilion 看~



















nice!!!!


还有~啊!!!我的monitor crt 要坏了~~
现在看着lcd!!!!!要快~不然坏了就惨!!
还有我的speaker 也是够力!坏了!!
晕~一些子酱多东西坏!!
我没钱的啊~别酱对我!!!

还有~下个星期四我很想去clubbing~~希望爸妈给我去!!!

晚了要睡了~明天要早醒!
掰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