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工

新年前
因为有一个月半的假期
然后我就去找工~
结果朋友介绍去做promoter
然后呢~工钱很低很低~
不过有得抽commission
其实很划算的~
只是我的地点在很偏僻的地方~
没人会去买~
结果很低的commission~
不过这次的打工经验给到我学习到很多东西
尤其是打交道这一门课~
做工一定要和同事或周围的人打好关系
打好关系~你的做工生活就很好过了~
哈哈~真的很不错下~认识了很多人~
然后呢~
也看到很多美女~哈哈哈!!
然后我看了我的total sales~
啊!!我的commission才98罢了!!
朋友有两千以上~我才98!!
很不划咯~
算啦~学到东西就可以了~
加上那边的人都很不错~
只是很蛇罢了~蛇到很够力那种~哈哈!!
对了~我做工的地方在desa park city 的 maxvalue
哈哈~下次可以去desa park city了~对那边很熟了~
哈哈!!
下次要好好找工作了~
我还要打星期六星期日的工~part time!! i want parttime job!!!!!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