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

成绩出炉了
结果~最害怕的那一科还是fail了~
ptptn~暂时不能拿了~
现在真的面对瓶颈了~
又来多一次面对没有钱读书的时候了~
我想我该放弃~不过二姐叫我继续下去~
毕竟还剩下一年~读完这年就可以毕业了~
其实我还想继续读到degree才毕业~
不过我没这个荣幸~
家里没钱~让我读书的梦~止步了~
虽然我不是读书的料~
不过我知道对于有兴趣的地方~
我真的很想学习下去
虽然我的成绩不是很好~
我承认我真的没读书~
也许~我以前的读书习惯已经让我养成习惯~
我知道这都不是借口~
不过要变得很认真的话~我真的办不到~
这一次的成绩不及格~
我真的开不了口和任何家人讲~
真的开不了口~
不知道如何面对家人~
昨天~爸爸已经出声讲了~
我也知道~我的成绩真的很烂~
真的有一刻
我想放弃~直接出来打工就好~
甚至有更悲观的想法
就是直接了断......不过这都是傻的想法~
逃避不是面对问题的解决方法~
要解决方法就要勇敢的去面对~
更何况我的问题只是比灰尘还要小的问题~
为了小问题~失去自己的理想~失去自己的生命
一点都不值得~
悲观的我~
也许必须成长~
成长去乐观的我~
只是经济罢了~打工继续读书就好咯~
哈~乐观吧~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