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寻觅觅


他不愛我


作曲 陳小霞

作詞 楊立德


他不愛我
牽手的時候太冷清
擁抱的時候不夠靠近
他不愛我
說話的時候不認真
沈默的時候又太用心
我知道他不愛我
他的眼神 說出他的心
我看透了他的心
還有別人逗留的背影
他的回憶清除得不夠乾淨
我看到了他的心
演的全是他和她的電影
他不愛我
儘管如此
他還是贏走了 我的心
             -------------------------------------------------------------------------------------------------------------------------------------------

呵呵...相隔9个月没有update....
不知不觉...我的diploma接近尾声了...
要继续读么...当然想...只是...没办法继续...
fail 了一科...当然毕业也延迟了...
必然的事情....算到的..预料之中....
我在想..我的生活是否需要一些刺激呢?
刺激....新鲜....看来...我真的想了.....
所以...我来个改变了...
换个电话....
哈!这都是外在的....
其实我想换个环境....我想去新加坡做工...
我想认识不同的人...让我的生活起变化...
我想谈恋爱....
我想....我想....
哈!讲起谈恋爱....尼玛我..
想了多少年?? 足足十年了..
到头来还是一头空...
最近...新目标啦...
haha!!发觉到...
我的部落格都一直写着我的爱情史....
一路来的追求对象....爱慕对象...暗恋对象....单恋对象...
为什么我的爱情路那么坎坷不平...
回来...
这就知道我又失败啦...
这次对象是sg的...当然不是没见过面...只是认识不深..
衰在我太心急....
生日礼物送了....圣诞节礼物送了...
结果她拒绝了...
礼物是收了...
都是吃的....
问了她...她说没吃...忘记...
不知道是不想吃..还是不舍得吃...
表白后....因为在新年也许少聊..感觉她远离我...
后来..某些事情...她理会我了...
他买了新电话...天天可以上网...聊天...
不过最近...我和她很少聊了...他只是随便聊聊几句...
然后她就去睡了...
我也很无奈....
决定继续追求的是我....
所以我必须承担一些白痴+傻逼 的残酷事实...
她很没有安全感的人(水瓶座分析(我知道我很白痴相信这些))....
然后我觉得她认为我们彼此认识不深...
所以拿尼玛的“你是好人,我们只是朋友”..."你是我的好朋友”烂理由....
拒绝了我.....然后还讲我们还是朋友..."好朋友“....=.=lll
前几天不懂怎样...闲聊聊到我是大哥等等的...然后问她我做你老师要么...
结果的她的回答很费解“不要...不要...我有好的老师,好的哥哥,现在就有你这个好朋友还不错啦”...
这.......我也不知道....
就比如问她糖果和饼干的事...就一直讲忘记...一问起就讲现在马上吃完.....
还真的费解费解....
比起之前的...这个只是一年...算得了什么...
无奈...伤心....费解....

再来另一件费解的事....
新电话!!!
尼玛的....最近很不得空了啦....
还整天给我死机+闪屏!!
才入手五天死机八次!!!
操!!干!!
很累列....爱情给我那么累....电话又酱...
是怎样哦现在....尼玛的干!!

不写了...没东西写了...
还是那句....祝我成功....
考试顺利...爱情顺利....电话顺利...
找工顺利...换环境顺利...
全部顺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