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

21/9/2014 晴

其实我对你的感觉是什么?
我自己也不知道...
所以
昨晚又在梦到妳了
.....
.....
......

这次的梦境里...
妳坦然接受了事实....
妳接受了我一直对你感觉的事实..
但是
妳不接受我...

呵呵

夢境是這樣的...

我還記得..

一開始...
我就在你的店...
然後呢就下去你樓下的一間店
那間店也是我的朋友(第一天認識)
後來
我就和那個朋友就去了food court吃東西...(很多細節忘記了)

我只是記得...
你當時出現在我面前
我突然坦然的說出我對你的感覺
而你聽了過後
半疑半信的...
後來我衝上去吻你(好吧...我承認我幹到極點了...)
然後你羞羞的不反抗...我們也吻了很久...
後來我們就好像沒事的彈開...
各自回去吃的地方...
後來妳也放下了防備心
然後願意去慢慢接受我
可是我們還只是朋友
但至少你不再會閃避我
這算好消息吧?(醒啊!你醒醒!這是夢境啊!!!)

呵呵
可笑吧?
這樣的夢我也可以發...
顯然的
我對你的感覺似乎又開始強烈了


我必須壓抑這個感覺
我必須要知道
我不是因為某種原因而把這感覺加強
我.........
到底是為了什麼?

我自然的知道..
妳我是不可能的...
到底是我們之間是在
出現在錯的時間
錯的地點
還是我們根本沒可能?
這個只有你知道
而我只是傻乎乎的在發夢

但我知道...到目前為止

是我感覺最深刻的

雖然我很想套入謝霆鋒的那句話
失去她是我人生最痛
但我知道我沒資格那麼寫
畢竟我只是在單戀中.....

現在我又寫下了
在未來的我會覺得很傻逼的blog

最後的最後
還是那句
謝謝妳
謝謝妳讓我能在這兩年裡
能以妳為女主角的角色在我的夢裡出現
把優美的色彩帶進這個無色無起伏的夢境裡
好讓我
把笑容從夢境裡帶出現實...
讓我有機會記載
在夢裡優美的妳......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