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今天是星期日。。。。
昨天搞这个blog搞到今天早上六点。。。
结果搞到我睡到两点才醒。。。
然后呢我就呆在电脑面前。。。。
直到姐的男朋友打来。。。。
他叫我帮他替工。。。
结果我就ok了。。。
等下我就要去到kepong pasarmalam 做工了....
应该又是做到12点了啦。。。
然后呢明天又去做工啦。。。。
我看我的假期就只是在做工。。。
人家的假期是在家准备统考。。。
准备考试。。。
我呢。。
我就在做工。。。
这也不能怪家人。。
是我心甘情愿去做的。。。
不懂做么我没有心去读书。。。
看到书就累。。。

然后呢。。。考试就考到差差。。。
然后呢就给家人骂。。。
然后呢。。。累。。。

我很想讲。。。
我要看戏!!我要进戏院看戏!!!
我要看G.I.JOE...UP....FD4....
好有很多!!

然后呢。。。。
现在我要准备做工的东西了啦。。。
早餐午餐都还没吃。。。
就酱先。。。

还有如果二姐看到的话请联络我。。。
我很多话跟你讲。。。

掰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