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

星期三
今天我爸爸档口哪很多人。。。。
一下子就6-7桌。。。
忙到我啊。。。
从12点忙到3.30点才停。。。
已经累到半死了。。。
结果晚上还要去康乐做工。。。
去到康乐就下雨。。
够力。。。
不用做了咯。。。
结果还是做了。。。
做到十一点既然看到sam。。。
结果就去喝茶。。。。
开心。。。
既然可以跟朋友去喝茶。。。
希望还有下次。。。
今天够累。。。
over了我的力。。
今天还搬埋gas桶从康乐街头到我档口。。。
虽然很近不过很重又多人不能走快。。。
累死。。。



星期四
今天我拿假期。。。
结果就没做工啦。。
本来今晚也是有做的。。
不过呢。。。下雨。。。
结果没去做了。。。

今天还是很累。。。
可能这几天的累累积在一起了吧。。。
今天我拿假期去了klcc的书市买书。。。
结果越看越多书要买。。。
最后买了两本。。
酱就rm50没了。。
超心痛的。。。

在书展哪有很多循中生去做工。。。
结果我就在那里跟朋友聊天。。。

明天开始补阿龙了。。。
9.00am到5.30pm。。。
累~~~


就酱。。。
要睡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