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ho~~

星期日
今天睡到三点才醒。。。
终于把这个礼拜的的睡眠不足统统给补回了。。。
好爽。。。
书展买的书看完了一本。。。
好短哦。。。才200多页两天看完。。。。
早知买1000多页的书啦。。。
然后呢晚上就去做工。。。
在做工之前。。。
姐没跟我讲要做工。。。
结果一开口就讲。。。走,去做工了。。。
哇~~当我是24小时on call的robot咩??
不用准备的啊??
又讲我不要吃。。。
我等哥哥打包给我吃嘛。。。
你都没跟我讲要去。。。我都没准备到。。。
气~~

过后呢还是去了。。。
结果在pasarmalam看到vivian。。。
哈哈。。。她了。。。
三年没看到她了。。。
比起以前肥很多。。。
可能她长大了吧才肥。。。
不过就是比以前大只很多。。。
不像以前小小只的。。。
还有她生很多暗疮了。。。
哈哈。。。。

还有今天的顾客很多。。。
还多过康乐。。。
你讲够力没有啦。。。
多人到。。。要命。。。
还有我在pasarmalam买了三角形的魔术方块。。。
哇~~rm20~~给人砍~~
不过很好转。。。哈哈。。。
转乱了。。不会转回了。。。
晕~~

不过今天有个很够力的东西还没做。。。。
就是。。。没做到补习功课!!!!
明天要交了啦!!!
够力!!!
算啦。。。很夜了。。。不做了。。。

好啦很夜了。。
明天还要补习。。。
从九点到七点。。。
累~~~
然后就开学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