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red~~

这两天超累的。。。

既然有人叫我收皮窝。。。
讲我的blog没人看。。。
你埋看了咯。。。
你不是人啊??
奇怪?!?!
我写这个主要的不是给人看。。。我是要发泄我的心情。。。
我写了讲了我就不会不开心。。。
不会闷在心里。。。不会乱发脾气。。。

这两天做工做到超累的。。。
讲着的。。。很累。。。
很不想做。。。
我不想酱快就背这个酱大的背包。。。
你要知道我还小。。。
我玩都还没玩够就要被酱大的背包了。。。。
哥哥姐姐都有机会玩。。。
他们玩到二十多岁才开始慢慢的背它。。。
我呢??
十九岁就要开始了。。。

我不都我得未来是怎样。。。
不过我想我要的是。。。
再给我玩多几年,做多几年我喜欢的东西
给我享受下年轻人的生活。。。
给我尝试过下跟朋友出去玩跟朋友出去喝茶的时候。。。
如果你给完我这些
我想再大再重的背包我都背得起。。。
因为我认为我是时候背了我就会有比较多的力去背。。。

我发觉到。。。
原来我这个人是酱惹人讨厌的。。。
不懂做么。。
我总觉得很多人都在讨厌我。。。。
是不是我的做人方式不是和你们??
是不是你们认为我是傻佬??
是不是你们认为我很白痴??
如果真的是。。。酱我要对你们说
对不起
对不起我这个人弄到你们感到很讨人厌。。。
对不起讨厌我的人。。。
对不起。。。。
我承认我是白痴。。傻佬。。。
不过这就是我的做人方式。。。。
如果你们不爽我。。。
我欢迎你们来跟我讲。。。
我很希望你们能跟我讲我白目的地方。。。
以便我可以改变。。。

谢谢~~
谢谢看我的blog又叫我收皮的人。。。
谢谢你~~~
谢谢大姐二姐。。。
谢谢你们酱关心我。。。
谢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