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力!!!

星期日
本来今天去做工的心情是很好的。。。。
不过他就跟我发脾气。。。
又讲埋酱的话。。。。
搞到我也没心情去做工了啦。。。。
然后呢。。。
就出现很多事了。。。
很讨厌那种感觉。。。

你这次真的做错了啦。。。。
都不懂你发什么脾气。。。
有什么好发的??
是我??妈??姐??
我不懂。。。

我懂我很怕你。。。
都讲了。。。
要让。。。
不过怎样。。。我们都是家人。。。
我不懂你在想什么。。。
我们是一家人。。。我们不会害你的。。。
不要一直想歪。。。。

唉~~~
累啊。。。

大姐二姐。。。。
帮我。。。
我好多话要跟你们讲。。。
再不讲的话。。。
我看就要有大件事发生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