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两天考试

17/6/09
星期四

今天一大早
在去学校的路途中
听到了阿桑的叶子



葉子


作詞:陳曉娟 作曲:陳曉娟 編曲:鐘興民

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天堂 原來應該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經遺忘 當初怎麼開始飛翔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
 愛情 原來的開始是陪伴
 但我也漸漸地遺忘 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在听这首歌时不懂做么
突然有感触
可能最近的心情不大好吧
结果弄到我很有feel酱


18/9/09
星期五

今天考完试后
就去做工
当我去做工之前就已经感到很累了
可能考试时太用脑了
结果就去到那里睡觉了
当我醒来时
突然他们叫我洗冰橱
讲真的很气咯
要洗冰橱就早点讲嘛
弄到迟迟要收档时才跟我讲
结果还是洗了
本来酱的情况我是不会生气的
不懂做么今天的情绪很不稳
动不动就可以乱发脾气了
真的不懂做么
到现在我都处在半发火的情况
很火很火!!!!

明天考历史
好想考完试就出去放轻松
不过没有人陪我
闲到我
可能自己出了


撞墙死好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