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试后

19/9/09
星期六

今天考试的项目是
历史
由于昨天都没有读到
所以今天一题都不会
死伤惨重
结果心情就很down
很想发泄下
其实昨天已经想要出去了
只是还没找到人罢了

然后今天一考完遇到仕康
我讲不要酱早回叫他陪我吃东西
结果讨论下
嘉仪和亲源来了
嘉仪讲要去看戏
我讲我也是要
结果我和嘉仪和仕康就去看戏了
而亲源和他女友就去吃东西啦

我们在选看什么戏时都出现了几个好笑的事
结果就选了Gamer来看
然后买了票就去吃东西了
我们去吃KFC
那些鸡油到...恐怖...
几乎可以拿来在煮一盘菜了
真的是够力
KFC我大概有九个月没吃到它了
九个月没吃到Mc,KFC等快餐店的东西了

吃完后我们就去看戏了
一进戏院
哇~~吓倒~~
没人的
算下...
Times Square的九号房戏院
最大的戏房...
结果只有十个人去看
除了我们三人外
还有其它外人

一开始看戏
那个嘉仪竟然看不明
晕~~
真的给她炸到
结果就解释给他听
那套戏不错
很好看下
不过有点乱

看完戏后
就跑到金河逛街
在去金河的途中
有一帮人听说是在骗人捐钱的
然后由一个人就向前跟我们讲话
我们睬都不睬他...
结果就听到那个人讲:"哇小弟弟小妹妹不用讲cool吧,睬都不睬我,小弟弟cool小妹妹你也酱cool咩??"
我听到笑到肚子痛
我们摆明都不要睬你你还讲酱多
仕康还讲很多关于对抗他们的废话
笑到我...够力...

到金河仕康就带我到roller场
他还说:"湧杰我带你去很多lala仔和lala妹的地方"
我刚听的时候还有点mom cha cha
结果就真的看到了
还有人抱着bearbear玩roller
=.=lll
果然够lala...
晕~
我还听到一个小妹妹抱着bearbear跟一个小弟弟讲:"不要SOHAI拉你"
那个声音加上那个动作
哇~~晕~~顶不顺!!
还有一些小弟弟小妹妹在那边吸烟
真的~~晕~~
吸烟真的好像很有型酱喔...
现在的小弟弟小妹妹都不懂在想什么的
唉~~
要型不要命
那些吸烟的样子都很美很帅而且还很年轻
我看大概才14~15而已
竟然在吸烟
晕!!!

当我们要回去的时候
看到菲比和杰夫jeff 在宣传产品
结果没人看
结果我们就捧场下...
结果回时就遇到大雨
我还陪仕康搭火车
还要陪埋他从ts 到kl sentral 然后再搭 ktm回...
结果今天就一直淋雨回去做工




今天真的很开心
康在其间讲了很多好笑的东西
弄我笑到翻肚
还有也看到很多美女
爽到爆

原来...
雨...真的可以把一切不开心的事慢慢的冲淡掉...
雨~~我爱上你了!!!

明天
我就要去到jb了
好久没去了
很高兴
假期不会闷了
毕竟出去好过在家呆着
虽然这几天出去已经拿掉了我最爱的上网
不过还是出去好
至少不会天天对电脑
你讲对不对??
哈哈...

星期三还有高数
T-T
不过已经放弃了
真的很难
算吧
我和数学的缘分已尽
没得救了...

凌晨三点了...
是时候睡了....
掰掰...
晚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