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開學了

心情也平復了許多

哥哥始終還是搬走了
我沒有挽回
沒有對他說過任何挽回的話
因爲我知道
這樣才可以平復哥哥的心情
這樣才可以讓哥哥知道傢是多麽的重要

現在我傢看是平靜
實際上真的很亂
其實我現在的心也很亂
只不過比起假期時的風浪心情好很多

昨天看到我表哥的部落格
我才知道原來他最近也是過得很不開心
原來他也是要面對傢的問題
我現在只希望他能渡過難關

我也知道我姐和姐的男朋友很辛苦
姐我知道你很累很辛苦
不過不要再對你男朋友發脾氣了拉
人是有限度的
等下他忍不到就夠力了啦
不過你哭也好罵我也好
就不要再對他發脾氣了拉
他也是很辛苦的

大姐前幾天打給我
他跟我講
他不懂在1030的旅行怎麽辦好
我們已經訂好機票了
不過傢搞到這樣
都不懂能不能去成
媽又跟她講他不要去
因爲她不懂然如何面對他
媽也講傢搞到醬她也沒心去了
過後哥又搬出去了
過後我就大大聲跟大姐講我一定會勸到全家去的
其實我也是很怕
我也沒有把握一定可以叫到全家去
不過我醬講就是不要再讓大姐擔心
我要姐在那裏也過得開心點
(p/s:寫到這裡我的淚終于落下了 我忍了幾個禮拜的淚終于落下了 不過我不能哭
我要堅強地走下去 我不能哭!!!)


爸我知道你也很辛苦
爸我會堅強地走下去的

媽我知道你也很辛苦
不要想歪
我們不是只會陪爸我們也是會陪你的
你要原諒我
現在家只有我可以陪到你和爸
你就給我輪流陪你們吧

最近聽到有老師講
做過的東西就不要覺得後悔
覺得後悔就是你還活在過去
現在你是活在現在
就要面對現在的事實
我覺得很有意思
真的我們真的要活在現在
不要一直想囘之前的事了

所以我把我傢的事當作是上天給我的考驗
考驗我的能力
考驗我的毅力
考驗我的忍力
所以我是不會放棄的!!!

考試要到了
祝我考試加油吧
我表哥和我也一起加油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