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前夕

离毕业考还有两天....我还是和往常一样....
放学后就去帮忙爸爸...
然后就回家上网...看戏...看小说...
不是说我没有紧张毕业考...
其实是很紧张的...
可是就不懂做么...
就是没有读书的动力...
可能就是懒...
懒害了我一切...
害了我不能读书....
我...
该死!!!

这几天...心情平复了很多....
真的很多....
我大姐终于在090909注册了....
地点在于砂劳越的美里...
替他们高兴...
然后呢大姐就send一些他们注册时的照片...
哇~~很高兴....
大姐海上头条呢....





















看我大姐幸福的样子





















哇~~真的好替他们高兴哦...

大姐
小弟我在此祝你们
永远幸福快乐
天天都快乐
希望你们可以以快乐来战胜所有的困难...

距离1030越来越近了...
我还没任何的行动...
哥搬出去到现在...
我都还没有主动联络他...
想起真的很对不起哥...
我现在很想跟哥说...
哥~你现在还过得好吗??
没看你上网...跟不到你聊天...
一个人在外面住还惯吗??
做工作的还好吗??
哥...对不起!!

哥搬出去了...
房间剩下我一个....
虽然我可以独霸房间...
但其实是很孤单的...
失去了和我聊天的对象....
失去了和我聊电脑电话的对象....
失去了哥对我的爱护和保护...
失去了.....
房间现在变得很空荡很安静...
房间不再像以前一样...
有舞曲的音乐...
有抒情的音乐...
有哥的声音...
现在房间就好像旅房...
只有睡觉时才有人...


不过....
现在我值得高兴的事是...
他们终于又交谈了...
虽然是公事上的事...
不过有好过没有....
至少是一个好的开始...
希望我的梦不会在破灭....
也希望他们永远的和好...
看来1030有望了....
现在只有看哥哥那边了....
距离还有18天~~
^^

希望成功!!!

1 comments:

fenrir@alex said...

So good, man~
Well, ur study must keep going, though~
Study hard, ya?
Dun u dare 2 fail on me~
UEC must maintain a good statement and confidence~
Se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