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佛记

假期时
我跟家人去了柔佛
星期日半夜开车
也就是星期一的凌晨开车
大概开了三个小时就到柔佛新山了
半夜四点到
过后没位子睡
就睡单人沙发
结果睡了四个小时就醒了
因为很不好睡
哈哈
醒来后就到姑姑家下的羽毛球场打球
打到有feel时
他们讲要回去了
唉~~没瘾
上去后本来要下回去游泳的
结果下大雨了
哈哈
没得游
不过等多一下雨就停了
我们就下去游泳咯
下到去泳池
我游不到
除了我不大会游外
加上我脚的肌肉有点抽痉
结果游不到只好浮在泳池里
晒太阳
哈哈
结果没黑到
唉~~
到了晚上
我们就去Jusco
没办法新山的逛街地点有限
去到
哇~~
大到没得跟kl的jusco比
去到哪里只好闲逛
没有靓女看的
唉~~
回到家
十二点多
就开始喝啤酒
喝了两瓶
竟然没货给我喝了
没瘾
唉~~
隔天
也就是星期二
准备回kl
结果是等我剪了头发才回
哈哈
回时有卖到榴莲
哇~~山榴莲
好吃到~~
哈哈
就酱
从柔佛新山回来了

《柔佛记》
~~完~~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