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

3/10

今天是中秋节

今天一放学原本要找朋友去吃东西或者去玩的

结果没去到

还跟到我的朋友去教初一的小妹妹数学

本来我是旁听者的

结果被人问问题

啊~~~很鱼啊

问到的问题我都不会

初二罢了阿

初二的数学我不会阿

不过讲真的

时间间隔太久了

全部还给老师了

还好最后会了

还可以教到人

不过还是很鱼~~五题题目用到一个钟来做~~

够力

过后就回去做工了

到了晚上

就出去吃晚餐~~逼不了是素的拉

因为是我姐回来阿

不过平时出去吃也是吃素的啦

吃完后就回家

然后就带我姑姑的小孩来玩蜡烛

结果变成我玩

哈哈。。。好久没玩了。。。

结果玩玩下变成玩火

煮蜡烛。。。然后再放水下去。。。

放下水后那个火就冲上一楼高
walao!!!!
真的很够力咯
最衰没拍到照
要不然一定post上来的
第一次玩。。。很像傻佬酱。。。
没玩过
不过真的很好玩
哈哈
如果这次来得更多亲戚我会更开心~~
一次过玩到够够力
玩到疯疯癫癫
好久没疯疯癫癫了拉
好想发泄下我的疯疯癫癫的情绪
压抑得太久了
不发泄下迟早会傻
哈哈哈哈

这几天很多人生日咯
28/9 我爸爸生日
29/9 我朋友生日
1/10 我姐生日
2/10 我朋友+我表弟生日
3/10 我契妹生日

短短六天已经有六个人生日了
不过还好没送礼物
不然死的人多

我发觉到
原来我post的“倒着看人生”
酱有影响力的哦
我表哥看了和我朋友看了都有很深的感触
都觉得是好的
原来我post的不是白费的
下次我会找更多激励人生的短片来给你们看
希望可以帮助到人。。。
谢谢各位。。。

这个月是考试月
有初中统考啦...年终考啦...PMR啦...高中统考啦....
祝各位的考试顺利
成绩单满篇“”啊!!!(是老师是的红笔啦)

就酱
掰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