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考假第一天~

今天是备考假的第一天
一大早我就起床
酱早起床的目的是去学校学数学
然后就做爸爸车去学校咯
到了chowkit后就自己搭车去到学校
然后呢就在云吞面那里吃了面
然后就准备进校门学数学啦
hoho~~~
走到校门
竟然给guard block 住了
被guard block的原因尽然是
我穿拖鞋~~

哎哟~~
学校很够力的
酱的校规都有
穿拖鞋都不可以
穿拖鞋凉嘛~~
气死~~
我的第一天备考假就酱破功了~~
啊~~
算啦
回到去
就去做工
今天做到很夜
晚上九点才回到家
明天
我又去补数学了
这次我只好乖乖
穿上所谓的“有带的凉鞋”

朋友今天真的很对不起

就酱
很累叻
晚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