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

29/10
星期四

今天
我做错很多事
结果
真的弄到他很生气了
真的对不起
我不想的
其实
我很怕~~
我很怕你生气
因为你生气时
真的很恐怖~~
还有
最近我知道
我真的让你失望
又让你操心
我真的不孝
对不起!!爸~~
是我不好
我一直拖
我没听你的话
我很懒
其实在温书假时
我躲在家没有读书
当时我已经觉得你在生气了
加上这两天
考完试我还在躲在家
我觉得你已经在气了
加上早上
我没听你的话
拖到最后
没有的拿到
然后我又出去
去姑姑的家搞到很迟
结果又没有帮到你
结果你真的把气呈现出来了
真的对不起
我真的真的以后不敢了
这次我讲真的了的
我不会再让你操心
不会再让你生气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爸~~不要气
我的错
对不起!!!
我不想失去你这个酱好的爸爸
我不想要现在的你
我要以前的你
真的
以前的你很严
不过我很喜欢
现在的你放到很松
不过我不习惯
我不喜欢
因为你会把气闷在心里
结果就会生病
我觉得你变回以前的你
严严的
我会更高兴
对不起~爸~
是我改变了你
我要变回以前的你
真的
对不起!!!
爸爸我只错了
对不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