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天备考假

第二天备考假(星期四)

原本今天是要去学数学的
结果睡不醒加上昨天吃错东西泻肚子
然后就在家温习功课
原本妈叫我去做工的
不过我没听他的话
偷懒不去了
哈哈
结果开始做我的bookkeeping 咯
做到一半
我姐打给我跟我讲那个罗里爆炸
还把她的男朋友烧伤了
哇~~
我当场傻掉
结果接下来我完全没心做功课了
到了晚上
我就去医院看看姐的男朋友
结果
烧得不是很严重
看了他过后我整个人放心了
还好没什么事
回到家再看看那个罗里
哇~~很够力咯
还好没有起火
起火的话就惨咯
车有两个gus桶
人一定完蛋
还好没事
在这里祝他早日康复




第三天备考假(星期五)

今天没有做什么
就只有在家
上下网
读一点历史
就酱过了



第四第五天备考假(星期六,日)

星期六

今天一醒来
就对着电脑
原因是
哥哥的电脑坏了
我就帮他弄咯
原本还以为xp的问题
就repair一下咯
弄了近两个钟
结果
第一次本来没事
还以为好了
结果一restart
问题又来了
够力~~
算咯
就顺哥哥的意
直接就装windows 7 咯
然后
我就先格一下有问题的硬盘
一格就格了三个钟
就酱到了下午5点
哇~~
我还没吃咧
够力
然后我就搬cpu去我姐姐房间
因为可以上网
做东西方便点
然后我就开始装windows 7 啦
装好了
然后装好一切的软件
这时已经晚上九点多了
然后再去check看
够力料
原来这个dvd没有 support format 的
整个c drive 还保留旧的东西
头痛料
结果打电话去问朋友
问了过后马上格掉c drive
然后再装过 windows 7
到时已经半夜十一点了
装完过后
就开始装软件
这个就费时
因为要下载
搞到半夜三点
顶不顺了
就去睡
睡不到三个钟马上跳起来
因为我没关机
怕有问题
然后呢就继续做
做到中午十二点(已经星期日)
顶不顺了
跑去睡了
基本上已经做完了
然后
在两点就给姐姐无端端的骂醒
骂我整天在家不做家务
唉~~
算...不理他
继续睡
睡多半个小时
顶不顺他的骂声就醒了
然后就去做电脑
刚刚忘记加多一样东西
做完后就做家务
哈哈
我做电脑第一次做到两天一夜
唉~~太差了
要加强努力了
一定要学到够够力
然后做完家务后
就已经六点了
然后就埋在电脑面前
到现在


考试加油吧
我昨天跟朋友聊天后
我毕业后的路更加明亮了
我已经有资格进学院了
算吧~~考好这次的试吧
也祝他早日康复

要睡咯
晚安
掰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