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

今天是我的大日子
也就是我的生日~~

首先
我要感谢我的爸爸
没有他也没有我
然后再感谢我的妈妈
因为他怀胎十月辛苦的把我生出来
讲得难听点是
让她的一个脚在地狱一个脚在人间~~
不过还好她度过难关
把我生出来了

曾经
我有抱怨过为什么要把我生出来
因为我认为我生出来是给你们骂的吗??
曾经
我也有想过要结束生命
因为我认为我在这个世界上是没用的
曾经
我为了任何人的眼光而感到困扰
曾经....
不过
我现在想回以前
我当时的想法真的很幼稚
我被出生在这个家庭里
是有因缘的
我生在这个家庭
不是为了什么
而是上天为我安排的考验
让我从这个家庭里学习成长
让我为长辈们尽孝
我想结束掉生命
是为了什么
也不是因为一些小事而闹翻
为了一些小事而钻牛角尖
认为值得吗??
漫长的生命里就酱快给结束掉
值得吗??
而且我们也没有权力伤害我们的身体
他根本不是属于我们拥有的
他是我们父母创造出来的
父母酱辛苦把我们养大
我们有权去伤害它吗??
答案是没有!!
我最近一直看到有些人一直自残
他们说流行~~非主流~~
我觉得他们才是白痴
完全没有想到
当父母看到你的手有一丝丝的疤痕
试问他们的心是多么的痛啊
你们这些所谓非主流的同学啊
你们这样子做简直就是不孝啊!!

我想要不看人家的眼光
其实这一点我正在改善中
讲真的
不要理人家的眼光是不可能的事来的
不过我尽量做到把它减到最低~~
好了不谈这

然后我再谢谢我的家人亲戚
最后再谢谢我的朋友们
讲真的
今年是我收到最多祝福的一年~~
也是有蛋糕的一年
虽然不是很华丽的蛋糕
虽然不是很贵的蛋糕
不过家人有心我就很高兴了

最后最后
我要谢谢统考
因为它让我度过难忘的生日

不过
我的生日礼物就没有啦
哈哈
不懂我的二姐会不会去台湾时
去买我的周杰伦最新专辑咧??
希望她会记得我要的~~

还有哦
其实很气一个人
他在六月时讲:“我一定会记得你的生日的!!”
我就讲:“会吗”
他讲:“当然会!!谁叫你是我敬爱的哥哥...”
我讲:“我看着先”
结果
到今天我sms他
他竟然没发觉
结果
我不要再信他的话了~~
不过
我原谅她吧
因为她也是在考试
可能考试考昏了头
算吧~~这次原谅她~~

最后报告下
我的考试进度
今天虽然是我的生日
不过一点都不luck~~
今天的考试衰料
加埋昨天的考试
也是衰料
目前总共有四科衰料
明天的大概也是衰料的
算啦~~
预了的
都没心读
有点对不起父母~~

在这里祝所有考统考的人
考试顺利
别像我酱
在这里颓废啦~~

就酱
我要k书了
晚安~~

0 comments: